图书馆音乐讲堂4月26日放映电影《傲慢与偏见》

 

20234月至5月清华大学读书文化月期间,图书馆将开展专题放映——“音乐馆里的声影魅力:电影戏剧中的文学经典”,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赏。

426日(周三),图书馆音乐讲堂将放映电影《傲慢与偏见》

内容介绍:

班纳特太太最大的人生目标就是给她的五个女儿找到如意郎君。可惜天不从人愿,二女儿丽萃偏能找出100个不愿结婚的理由。当班纳特太太听说附近的庄园被一个富有的单身汉租下,并且会带着他那些有身份的朋友们前来消夏时,她兴奋地认定这是女儿们的福分,求婚的人眼看着就要上门啦!一切如愿以偿地进行着,新来的查尔斯·彬格莱先生很快就与她的大女儿简坠入爱河。可是,当二女儿丽萃遇上一表人才却冷漠傲慢的阔公子达西时,这天造地设的一对竟因傲慢与偏见心生间隙。他们能否抛开重重障碍终成眷属?我们的丽萃小姐又是否能找到一个让自己结婚的理由呢?

本片为2005年电影版,导演乔·赖特,主演凯拉·奈特利、马修·麦克费登。英文原声,中文字幕。

 

放映活动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时间:2022426日(周三)19:00~21:3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音乐讲堂

请从图书馆报告厅出入口进入(沿图书馆喷水池东侧台阶拾级而上)18:30之后可以入场

 

说明

1. 活动仅限在校师生参加。

2. 入场时间为18:30~19:00,请在进门处刷卡。

3. 由于音乐讲堂坐席有限,如果到场人数较多,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