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2012年清华大学图书馆迎来了建馆一百周年。左图右史,历世纪沧桑;邺架巍巍,藏古今中外。清华大学图书馆由1912年的小规模图书室,发展到现在的由校图书馆及人文社科、经管、法律、建筑、美术、医学和金融等七个专业图书馆组成的图书馆系统。多年的发展使清华大学图书馆形成了多学科领域、多种类型、多种载体的综合馆藏体系,是清华大学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的重要支撑平台。清华大学图书馆一直为实现研究型、数字化、开放式的国际一流大学图书馆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了庆祝清华大学图书馆建馆一百周年,也为了答谢兄弟图书馆对清华大学图书馆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谨定于2012年11月2日上午9时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隆重举行清华大学图书馆建馆百年庆典暨清华-康奈尔未来图书馆国际研讨会:21世纪大学图书馆文化传承与创新。特诚邀您光临,齐襄百年盛典,共话未来发展。

       此致
                                敬礼!

清华大学图书馆
馆长:邓景康
2012年8月28日